文章目錄:

什麼是洢蓮絲嗎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 

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?

「洢蓮絲Ellanse」,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,具備玻尿酸的特性,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,效果跟晶亮瓷一樣,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

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,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

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,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

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,修復期不長,隔天就可以工作,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。

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,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

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?

從來沒有整型經驗、想先試試看的人

小資經濟的的族群

考慮開刀風險、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

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

追求自然效果的人

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,可維持2年效果,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

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,不紅不腫,我們的案例眾多,讓你安心~~

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倩:

技術好的醫師,效果就是不一樣,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,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

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,只要跟她討論好,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

 

洢蓮絲豐額+豐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Alice:

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,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,顧問師很親切,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

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,真的很有默契,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,就可以感受到變化,現在到第10天

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,開心灑花

 

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泱泱:

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,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,有夠好笑的,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

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,非常滿意喔~感謝顧問跟醫師

 

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

客戶評價-小可:

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,感覺年紀越大,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

常拍照的我,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,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

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,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!

 

洢蓮絲的作用原理

第一重:立即填補、立即改善

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,當CMC注入至皮膚後,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。

 

第二重:促進結締組織增生

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,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,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,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,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。

 

第三重: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

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,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,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。

因此皺紋、凹陷、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,愛美一族的你,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,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,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!

洢蓮絲相關須知

1.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、臉部按摩、睡覺、頭部前傾及運動。

2.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、搭飛機。

3.一週內避免泡溫泉、使用烤箱、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。

4.當療程結束後7~10天,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。

 

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&A

Q1: 什麼人適合施打?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?

A1:除了懷孕者,產後2個月內,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,

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。 除了眉間,眼窩,及嘴唇不能施打,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。

Q2: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,施打的滿意度如何?

A2:通常回診時,客人常說膚質變好,變亮。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,維持度也佳。

Q3: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?

A3:衛教很重要。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、異物感,

但是7-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,一定要先告知客人。

Q4:術後注意事項?

A4:施打後可立即塑型,約3~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。

若腫脹可冰敷,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。

Q5: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?

A5:

1.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。

2.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。

3.喜歡舒顏萃,但不喜歡按摩者。

4.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。

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:https://www.topcoinfuture.com/

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:http://line.me/ti/p/@858ecymb

WE115CEEC158EF

臺中大里少女針價格,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

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,兩種主成CMC+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,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,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。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,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,於2011年榮獲Frost &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,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。臺中潭子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

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恢復期多久的主要成份為70%之PBS-生物降解材料(carboxymethylcellulose, CMC)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%之聚己內酯(polycaprolactone, PCL)製成的25-50微米(µm)的完美微型晶球。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,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。平滑、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,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,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,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。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,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,同時改善肌膚彈性。

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北區童顏針幾個型號
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洢蓮絲M劑型使用感受

Ellanse-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,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,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,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,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。

ELLANSÉ®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潭子洢蓮絲1cc整形外科診所推薦

注射進皮下組織時,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。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,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,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。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,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,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。臺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推薦醫美診所

把握機會,希望與信心并存        有一種跌倒叫站起,有一種失落叫收獲,有一種失敗叫成功。        人生就像一條拋物線,不管最高點有多高,最終還是會回到最初的原點。這是人生最大的遺憾,也是最大的公平。        很多時候,很多人都會為了某件事情而悔不當初,他們通常會氣自己當時為什么沒有怎么怎么做之類的話。其實,當事情已經過去的時候。再后悔就太晚了。它不會給我們重來一次的機會,所以,如果想要事后不后悔,就要把握住沒一個機會_該出手時就出手。        你永遠不知道哪一個石頭丟進海里會掀起大風浪,只要我們年輕就有資本瘋狂地奔跑,就算華麗地跌倒,我們可以沒錢,可以沒事業,但就不能沒信心,所以不要挑剔工作。更不要排斥與任何人合作,要懂得珍惜機會。卑微的夢想持續燃燒也能成就一段不凡的人生。        我們不知道我們現在做的哪些是對的,哪些是錯的。而當我們終于老死的時候我們才知道這些,所以我們現在所做的就是盡力做好每一件事。能得到的要努力,得不到的不介意,這樣無論輸贏,姿態都好看,把握每一個機會,找出自己想要的到底是什么,明確自己的目標和方向并為之去奮斗。我們就不枉此生了。        把握每一個機會,希望與信心就會并存,心存希望就會讓我們不再迷茫,就算沒了希望也別絕望,死路往往也是一個出口。只要我們有信心。        懂得珍惜把握每一個機會,就應該勤奮,勤奮并不需要有推動力,只要你能欣賞人生。你能欣賞日出日落。你懂得珍惜,你自然會勤奮,因為你不會也不希望錯過生命送給你的每一個機會!只要你心存希望與信心。        希望并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實現,信心也不會隨時都慷慨激動昂,但至少不要讓自己后悔。后悔是一種耗費精神的情緒,后悔是比損失更大的損失,比錯誤更大的錯誤,把握上天賜予的每一個機會,靠自己的努力付出,就會有所收獲。它就會像點點火種燃燒成熊熊大火。發揮無限光能,不要投機取巧,以為機會不會隨時敲門的。        人的一生都是尋找自己的過程,要說每一個人都特別清楚自己嗎?都特別了解自己嗎?或者都特別能認知自己嗎?其實未必,當我們迷茫失措的時候,我們往往沒有了希望與信心,機會的降臨我們又如何把握呢?我想不能太冠冕堂皇了,只有靠自己才能把握一切吧!        權勢再大的人,也有失勢的時候,金錢再多,也有被揮霍一空的那一天,如果這樣,倒不如心存希望與信心來得重要,面包會有的,,一切都會有的。        機會不是常常有的,擁有時不要太僥幸了。對未來最重要的就是希望與信心,成功也離你不遠了吧!推薦閱讀:[失敗的旁邊就是希望] [高考百日沖刺誓師大會講話稿:堅定信心,挑戰極限] 分頁:123

你連休息都不會,還談什么努力啊?  文/小木頭  “休息,休息一下!”  這句話,看起來是不是有點眼熟?  沒錯,就是小時候看《聰明的一休》時,一休哥常說的那句話。  他會在中場的時候,笑瞇瞇地提醒我們:不要總是動腦子吧,不要總是忙碌吧,偶爾要讓自己休息一下放松放松啊。  其實,生活中也應該如此。  ……  有段時間,我埋首于各種事情忙得不可開交,突然正面遭遇了一場氣勢洶洶的感冒——  第一天,只是有點鼻塞;  第二天,被同事形容“說話像哭一樣”了,喝了許多姜糖水,以為會有所緩解;  第三天,開始嗓子干疼,甚至連半邊臉都莫名其妙地疼痛起來,狂打噴嚏和哈欠;  第四天,我躺在家里昏睡了一整天,電話響了都無法掙扎起來接聽;  ……  這場感冒斷斷續續耗費了我一周的時間,工作需要同事幫忙處理,生活需要家人照料,此前一直在做的烘焙也停下來,家里不再香氣四溢,略顯冷清蕭條起來。  最讓我煩心的是,那些蓄勢待發躊躇滿志的計劃與忙碌,一下子被打亂了節奏,不得不暫停或者調整。  隨著感冒的加重,連這種煩惱也沒精力考慮了,只在略略好轉之后,百思不得其解:怎么會突然就感冒,而且還這么嚴重呢?  對中醫頗有研究的同事兼好友zhaozhao說,當我們的身體已經疲憊不堪,無法再重負,而我們的心卻不肯休息的時候,就可能會發生一場感冒或者其他的小疾患,這是身體的一種自我保護機制,強迫我們停下來休息。  簡而言之,是身體本能地想要停止那些忙碌的事情,停下來休息一下,Take a break。  這么想想的話,還真是有點道理。  好幾次感冒發燒的時候,都是我忙得不可開交把自己當超人用的時候——寫總結、寫計劃、寫采訪、寫策劃,忙完工作回了家還要做家務,周末還得帶孩子,每天還要在微信平臺更新一篇文章,見縫插針我還在做面包、蛋糕等各種各樣的小甜點……  我像是八爪魚一樣,在生活中伸出各種觸角,恨不得把每一分鐘都掰成很多塊,高效地利用起來。  然后,我就病了。  不過生病的時候,也是真的幸福。  可以沒有任何心理負擔地在大白天大睡一覺,心安理得地聽著廚房里有人咚咚咚地給自己做飯,還可以矯情地要求在臥室的床上吃……平素里的自律與要求,忙碌與規劃,全都暫時擱置一邊,肆無忌憚地享受“病人待遇”。  的確,我們有時候太高估自己了,總以為自己可以做更多的事情,卻不給自己合理的規劃與休息,怎么會不累呢?  ……  乘坐出租車的時候,的姐跟我閑聊說,也不知是年紀大了還是什么問題,現在總是覺得越來越累。  她說,以前每天早晨五六點鐘就出來跑出租,一跑一整天都不覺得多么疲憊,現在卻不行了,早上總是起不來,跑不到半天就累得散架似的……  “我總覺得自己還能干上幾年啊,怎么就不行呢?”她很不服氣地問。  我說:“你是太累了,該休息一下了。”  說完這句話,我突然意識到,當我一頭扎進各種事務的時候,卻恰恰忘了跟自己說這句話,才會把自己搞得那么疲憊,弄得那么狼狽,每每以感冒生病收場啊。  即便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即便是為了讓自己的生活更幸福,也應該偶爾讓自己透透氣,休息一下,偷個小懶,唯有如此,才能神清氣爽地走下去。  所以,現在開始給自己一個提醒吧,給自己一點休息時間,Take a break,讓身心得到放松。  無論是家庭還是工作,并不會因為你這小小的松懈而偏離軌道的,因為好好地休息,恰是為了更好地前行。 27歲,你連世界都沒觀過,哪兒來的世界觀? 別休息太久,后面的人會追上來 高考前一個月如何安排孩子復習、飲食和休息?分頁:123

一個人住第三年  文/周嘉寧  0  有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打了很久的電話,燈全部都關著,那個人問我,是不是覺得孤獨,我想了想,也不知道該怎么回答這樣的問題,因為世界上沒有人會覺得不孤獨,可是如此說出來,又覺得哪里不對。所以我告訴他,每天我一個人走在路上,走過天橋,坐在車里,做飯,幾乎一個人做所有事情的時候,就會有一種節奏,慢慢地從四面八方流淌過來,讓我覺得這個世界以一種與以往不一樣的方式存在著,我能夠清晰地聽到自己,聽到自己的身體里也在發出與之相應的微弱的聲音。  前幾天北京下了很大的雪,晚上從朋友家里過完新年出來,已經是凌晨三點。開車沿著京沈高速回家,突然在雪地里失去控制,就這樣迎頭撞到了護欄上去,撞上去的時候雖然心里想著完蛋了,會不會翻下去,但是其實也只是松開了剎車,打了幾圈方向盤,連尖叫都沒有,喉嚨里輕輕發出“哎呀”的聲音。  接著世界就安靜下來,我不愿意走出車門去看車子的破損程度,緩慢地在路邊停下來,我給幾個或許還醒著的朋友打了電話,說了些睡眼惺忪的話,看著車窗外越積越厚的雪,昏暗的遠處有慢慢打過來的車燈,并沒有覺得太難過,頂多是有些沮喪,因為本來還想著要去超市里買水和衛生棉。結果,還是開著燈都亮不起來的車子去了凌晨四點的超市。踩在雪上發出嘎吱聲,馬路上沒有人,像世界末日。擔心滑倒,我竟然從喉嚨里嘀咕出一句話來,大概說的是“就快好了,就快好了”之類的。  這時我意識到,我竟然開始對自己說話,這可不是喉嚨里發出一個像“哎呀”這樣的象聲詞那么簡單,而是,我自己在凌晨四點的便利店門口,拎著一筒水,蹲在地上看了會兒從車里滴出來的黑色液體到底是油還是防凍液,然后自己對自己說起話來。這是我一個人住的第三年。  1  看高木直子的《一個人住第五年》時還在上海,只記得她的某本繪本里有關于一個人做飯的段落,說的是她每次做米飯都會做好多,然后她就把它們分成一小份一小份的放在冰箱里面。不知道為什么我對這段記得特別清楚,把米飯凍起來,每次要吃的時候,只要把一小份拿出來加熱就可以了。我想象了下,確實覺得用電飯鍋煮出來的一大鍋飯總會讓人產生一籌莫展感,而分成小份冷凍起來就很方便,想吃咖喱的時候,只要拿出一份來與咖喱一起加熱就好了。  后來我來到北京,住在東南角的小屋子里面,剛剛搬進來時,有個朋友過來幫我做飯,他幫我包過兩次韭菜雞蛋的餃子,擺滿冰箱的兩格冷凍格,又幫我做了一鍋牛肉香菇醬,很咸,他說這樣每次下面條的時候,舀一勺放在里面就好了。這樣,這些東西,我存在冰箱里,很耐心地吃了好久。有一天與有些日子未見面的朋友吃飯時,他端詳我后若無其事地說,你胖了,是吃面條吃太多了吧。  那時,剛剛開始自己做飯,基本會做一些能夠放在一起煮的東西,比如常常一把蔬菜,一把羊肉,一把面條煮在一起,或者也會把蘑菇、番茄、香腸、玉米粒與米飯放在一起炒,因為總是貪心以及掌握不好分量,燒得太多是經常的事情,但是一個人面對一整鍋的食物倒也可以安安靜靜地吃好久,吃不完的部分就都倒進馬桶里扔掉也并不覺得可惜。反正做得好吃,做得不好吃,做得多,做得少,也都是一個人的事情,倒進馬桶里這種猥瑣的事情,也都沒有旁人會看到,這樣一切就都變得心安理得起來。  2  其實菜市場一直是我喜歡去的地方,碰巧家門口就有個很大的農貿市場,每到傍晚的時候,兩邊馬路上也會擺滿各種新鮮蔬菜,魚,水果,有時會有些奇怪的東西賣,比如說,有年開春時突然推來輛堆滿春筍的三輪車,我從那兒買過一次筍,但之后那輛推車就再也沒有出現過。不過幸好這樣一次啊,我買了一整捆,之后就慢慢做,腌篤鮮啊,竹筍燒紅燒肉,燒豬腳,燒蹄膀,吃了好久好久的筍。而每天快要落市的時候,所有的蔬菜都在暮色里擺成一堆一堆,每堆一塊錢,各種人耐心地蹲在地上挑挑揀揀。  有過很長一段時間,我都沒有習慣一個人面對北方天暗得過早的黃昏,也在博客里寫過那種路燈剛剛要亮起來時會有夜盲癥般的絕望。有個朋友堅持在每天的這個時候打個電話給我,跟我聊會兒天,以為我會好些,其實完全不會,這種事情只會更提醒我,我多么憎惡電話,msn,email這些只因為距離而存在著的東西,我所渴望的無非是坐下來面對面地聊聊天,十分鐘也好。  所以,后來,當傍晚快要開始的時候,我便拿著鑰匙和零錢出門去,有時候帶著耳機,有時候只是這樣漫無目的地去菜市場里走一圈。或許會看到有賣非常稀罕的豆苗或者蘆筍,而周圍永遠涌動著熱氣騰騰的生機,羊腿整只整只地掛在鉤子上,魚頭被切下來堆攏起來,利落的刀起刀落,所有人都大聲說話。賣餛飩皮的小男孩與我最熟悉,因為北方的人不吃大餛飩,他對于我描述的那種厚厚的、正方形的餛飩皮感到很困惑,而每次遞給我切成梯形的薄薄餛飩皮時都要不好意思地笑。  好像就這樣,忘記了一些生活中最初所感覺到的困難,漸漸地,變成了一個,好像自己的旁觀者一樣,在生活著。  倒是在不知不覺中開始做各種食物,在北京所無法經常吃到的食物,都自己能夠做出來,咸菜肉絲面,炸豬排,菜肉餛飩,黃芽菜湯年糕這些,都突然之間自己會做了。過去也并不是不會做飯,但是自己從來不覺得好吃,現在卻變成了一個再也不喜歡出門吃飯的人,冰箱里永遠囤著各種蔬菜,凍起來的骨頭湯,或者可以吃好多頓的咖喱。當有一天半夜里自己炸起肉丸子來的時候,我才真的覺得匪夷所思,第二天也并不請人吃飯,所以一點也不知道自己炸這些肉丸子是要干嗎。  想起的是很多年前,半夜里覺得餓了,就與男朋友一起走路去吃路邊攤的水餃,記憶里有時候是春天,路邊的泡桐樹掉下花朵,有時候是冬天,兩個人穿著很重的衣服,說話時空氣里都是霧氣。我也不明白為什么,明明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才更應該學會做飯的啊,明明那個時候才更有愛的啊,為什么能夠自己做出各種食物的時候,卻已經是一個人了呢。  3  身邊也有一些與我一樣一個人住的女孩,我們最常討論的事情除了感情之外,竟然依然是食物。有段時間常去住在東四小四合院里的女朋友家里,吃她做的西紅柿雞蛋打鹵面,她會把面湯專門盛出來,上面只漂了兩片青菜葉子而已,竟然也讓我覺得好吃和暖胃。回家以后就經常照著她的辦法來做打鹵面,打發一個人的晚飯變得非常容易。  而因為一個人吃飯,所以便不太愿意再做葷菜,因為肉這些東西處理起來總是有些麻煩,頂多是在冰箱里常年存著一些骨頭湯,要吃的時候可以往里面放任何蔬菜。面條,餛飩或者咖喱飯這些能夠快速端出廚房的東西變成了最拿手的,又因為一直在吃各種蔬菜,所以竟然我們這些很少出門的獨居女們,都在默默變瘦,于是有時候也會彼此安慰一下說:那至少現在都不用想再減肥了吧。  但是也有朋友說,就像這樣地一個人生活下去,時間久了,好像就覺得一切都是理所當然的了,倒是如果要考慮再次兩個人生活的話,需要的勇氣比起以前來,不知道需要翻多少倍。  去年的新年我還在抱怨著這是人生中第一頓一個人吃的新年飯,到了今年過新年的時候則暗自盼望著所有的飯局都快點結束,終于可以有一天的時間走路去菜市場,做頓一個人吃的晚飯。習慣了一個人吃飯以后,就仿佛再也沒有什么事情變得不能習慣了。  而晚飯的時間又是有多妙。可以喝喜歡的酒,也可以喝可樂,可以把電腦端到桌子上開始放美劇,也可以把盤子擱在大腿上,再把腳擱在膝蓋上。可以只吃一大碗蔬菜色拉,也可以只吃一碗蓋了荷包蛋的陽春面,可以下午五點的時候用糯米粉做一只放了過多白糖的雞蛋餅,然后到了晚上九點時再吃完整的晚餐。一切都是自己的事情,與旁人再也沒有任何的關系,于是生活便自然地,安靜下來。  很多時候,甚至可以什么事情都不做,不看書,不看電視,不說話,只是坐在地板上,面對著盤子里面剛剛做好的食物,一口一口地吃,其實就連在想著的心事也都沒有,時間被無限拉長,這種時候往往又會聽到從身體里流淌出來的節奏,而外面那個真實存在著的世界又會在突然間與自己喪失聯系。  后來我想,當我不是一個人生活著的時候,我擔憂著的事情太多了,而生活的質地卻又仿佛離我如此遙遠。沒錯,現在我失去了很多快樂,但大部分的時間與自己相處,感知卻變得非常清晰,記得住很多細節,甚至知道每天路燈是幾點鐘亮起來,又是幾點鐘暗掉的,所以與失去的那部分快樂比起來,又多出來這些或許看起來也并沒有什么用處的知覺。  4  其實本來關于一個人生活有很多可寫的,比如說我總算也是一個人生過病,一個人坐很遠的地鐵去買了車,又一個人一路熄火地開回來,一個人喝醉以后趴在馬桶上吐到要昏過去,總之做過所有一個人生活著的人做過的事情。但是不知道為什么,當落筆要寫的時候,寫下來的竟然全部與食物有關,仿佛一個人生活了到了第三年,終于給自己找到了一種能夠堅定而且孤獨地活下去的方式一樣。  住在四合院里的女朋友在冬天的晚上,喜歡裹牢一件棉衣站在院子里看會兒天空,能聽到樹葉落到地上的聲音,她喜歡買一瓶黃酒,喝幾口以后就要在房間里面轉圓圈跳舞。  還有喜歡吃安眠藥的女朋友,一會兒早晨才睡覺,一會兒傍晚就睡覺。  還有每兩個星期固定一個晚上有性生活的女朋友,平日里她的周圍沒有男人。  每個人都能夠慢慢找到屬于自己的方式,并且變得不能自拔。  最近我看完了村上春樹的新小說,也看完了青山七惠的新小說,撇開別的不說,單單是那些對于一個人有節制地生活著的描寫就已經吸引了我。這差不多是獨居的人才會產生的一種惺惺相惜。我喜歡看村上春樹描寫天吾做飯的段落,切菜、炒菜之間只是按照步驟而來,腦子里卻全然想著些其他的事情,做出來的菜也只是適合獨居者的,豆腐海帶的味噌湯,炒飯。也深深能夠知道青山七惠寫的圓小姐,有時候晚上哪里也不想去,回家之后坐在床沿,聽著隔壁浴缸注滿水的聲音,就感到平靜。孤獨有時候也并不是件太糟糕的事情,與嘈雜比起來,安靜卻孤獨的生活仿佛還顯得更妙一點,或許至少得有那么一段時間,幾年的時間,一個人必須要自己生活著,才是對的,否則怎么能夠聽到自己的節奏。一旦它流淌出來,走在馬路上,坐在地鐵里,獨自待著的時候,與朋友在一起的時候,任何時候,它都會在那兒兀自發著自己的聲音,這是屬于你的聲音,身體的一部分,不用再擔心流失。  總有一天不會再有擔憂的。  PS:習慣了一個人吃飯、一個人去看病、一個人上網而不再找QQ上的人、一個人自習而不再看手機上有沒有別人的短信,仿佛再也沒有什么事情變得不能習慣了,最近心里忙著做好一切的準備,開始頭也不回的走了,不再需要什么堅定地離開宣言,不再喜歡你的時候,我絕不會容許我自己出現在任何有你的地方,也絕不容許你再出現在我的世界,淡定地揮一揮手走了,不帶走你的任何東西! 上帝不會拋棄每一個人 孩子,這樣去做一個人 一個人要配得上自己所受的苦難分頁:123


台中北屯洢蓮絲S劑型價格
台中Ellanse洢蓮絲木偶紋效果 台中洢蓮絲M劑型醫美診所推薦 彰化醫美診所台中潭子洢蓮絲S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屯童顏針的價格 台中大雅整形外科診所推薦台中大里膠原蛋白針維持多久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幾個型號 彰化平價實惠醫美診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69z3kfa4 的頭像
    f69z3kfa4

    改善膚色不均整形醫美

    f69z3kfa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